第一次寫開箱文!!!又是3C產品,所以會是一個非常不專業的開箱哈哈~~

今天要來開的是蘋果最新的MacBook啦!!!真的是等了非常非常久,才得到了我人生第一台筆電,也順便的把它當作我的生日禮物了❤️

 

首先是蘋果迷最熟悉的包裝,其實我要開箱的時候,已經先被拆起來了,因為到貨的時候有先檢查有沒有瑕疵什麼的,但沒什麼影響我拆箱的心情,還讓我不需要動到工具就能好好拆箱😂😂

是最基本款的銀色啦~~我只能說真的真的太漂亮了,我朝思暮想的Macbook終於到我手上了嗚嗚,但是很可惜的是那棵蘋果不會亮了QQ   

接下來就是非常多的基本設定~~

重頭戲來啦!

  

跟設定iphone的指紋設定一樣的touch bar,因為先前沒有習慣用Mac的電腦,所以無法比較有沒有touch bar的差別,但對一個新手來說,touch bar對我來說非常的前衛😂😂而且很神奇,很多內建的功能都可以在touch bar找到!

-

一直習慣微軟的我,剛到手的Mac我真的用的超不習慣的,到寫開箱文的現在我還是非常的不熟悉,等到上手後再來寫一個使用心得吧😇😇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