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跟你們分享我去上海住的迪士尼酒店!!!

我自己要去之前也有先上網找資料,可是真的很少資訊幾乎沒有QQ

首先這次是請旅行社幫我們訂機加酒的部分,因為詳細是喬媽負責的

所以我只能抓大概金額差不多是一個人一萬七上下,由於是在暑假去所以還額外加價了4000元😭

(華航來回機票及迪士尼酒店兩晚,迪士尼門票要再另外購買!)

真心建議不要再旺季出去玩,人多價錢又高(因為要等弟弟放暑假這次才選在旺季出去)

到了上海浦東機場就有旅行社安排的接駁直接帶我們到酒店

如果是完全自助的也可以做磁浮列車到龍陽路(地鐵2號線),再轉車到迪士尼地鐵站

迪士尼要下午三點才可以入住,我們差不多10點那邊就到了就先check-in

光是報到就花了好多時間,櫃台人員跟我要確認碼,但因為是請旅行社訂的我也不清楚確認碼是什麼

問他可不可以用護照名字去找有沒有訂房,六本護照都查過了但都找不到資料,當下我和喬媽也是很慌啊~~~

我拿了旅行社給我們的紙本資料讓他們看看有沒有確認瑪在上面,櫃檯人員也說沒有(事後我才發現確認碼就在第一頁!!

之後幫我處理的那位櫃檯人員一直在問他的同事(看起來應該是主管)才找到了我們的資料,差點以為我沒地方睡了啊!!!

前前後後就拖了快一個小時,就有點小影響到我的情緒了😕

但lobby裡的每個佈置都真的好夢幻😍😍😍

如果是房客是保證能買到樂園的門票,只要到大櫃隔壁的服務台報訂房確認碼購買就可以了

注意只能刷卡哦!我們是買一日票的,如果購買兩日票第二天的票價直接打9折哦!

房客的門票是跟房卡一樣感應式的!不然外面的門票基本上都是紙本的哦~~

我個人認為非常貼心的行李服務,因為三點才可以進房,可以先寄放行李再去市區玩

退房的時候也可以寄著,要離開時再回來拿就好,沒有要回來酒店的話也可以幫你送去樂園哦!

晚上要入住也是到大櫃跟櫃台人員講確認碼就可以拿房卡囉!

櫃檯人員會告訴你房間怎麼走還有怎麼連wi-fi

我們房間是在二樓,飯店lobby也是在二樓所以也不用再坐電梯了

酒店的電梯如果到了二樓大廳門打開會有三眼怪的聲音:「lobby~~~」超級可愛的😍

一進門就是放衣服跟鞋櫃的地房,旁邊有一面全身鏡忘記拍了😅

酒店提供的室內拖也是照著胡迪跟巴斯的logo

真的會被這些小細節給萌死(我有拿了幾雙回台灣ㄎㄎ)

再來就看到兩張雙人床!有四個枕頭還有一條長長(?)的綠色抱枕,床飾巾也是超~~~可愛的玩具總動員圖案

牆上還有掛一幅玩具總動員的全家照!壁紙的部分也是照著安迪的房間的藍天白雲~~

也可以看到有一部分是滿版三眼怪的圖案😆這裡真的是完全夢幻啊!!

浴室的話基本的換洗配備酒店都有提供!(也都可以帶回家的哦)

浴缸的部分給小孩子泡比較適合一點(個人覺得滿小的)

 

因為覺得太可愛了,所以特別拍這個桌燈~~😍😍😍

桌燈底下是一個小桌子,可以讓你寫寫明信片啊之類的~~酒店可是有提供的!

房間還有提供電視可以看,如果不想看上海的頻道,也有迪士尼自己的電影可以看哦!

酒店裡還有像這樣的大公仔可以給你拍照,個人私心只有和胡迪合照

另外的話還有巴斯跟三眼怪哦~~酒店的外觀也是照著安迪的房間,所以不管從哪個角度拍都超好看!!

-

這次去上海文化衝擊滿大的哈哈哈

印象中的迪士尼店員應該都是面帶微笑充滿熱情的那種

在酒店是還好雖然是有遇到不專業的但是態度都是滿分💯

可是在樂園我真的是遇到很多態度糟糕的店員😭(當然也是有很好的拉)

但還是不得不說在迪士尼裡的那種氛圍真的是讓大人和小孩都充滿幸福啊~~❤️

youtube上也有我去上海的vlog-這裏

喜歡的話也不要忘記訂閱我的頻道!還有幫我的facebook點個讚👍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