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6號
  • 電話: 07 224 5888
  • 開放時間:07:30-16:00
  • 店家臉書:Brunch &
  • 每人低銷一杯飲料 免服務費

 

好久沒有那麼喜歡的店了d(`・∀・)b

本來和朋友是要去文化路的方寸之間,但那邊餐點沒了

所以來到剛好在附近放在口袋名單裡很久的brunch&

裝潢外觀非常低調,不認真經過的話根本不會發現這裡有家早午餐店

一進門就讓人少女心爆發,店內用了很多乾燥花做裝飾

店內空間不大,大概可以容納20-30個人左右

櫥櫃上還有花圈跟一面鏡子,讓愛拍照的女生都可以先打扮一下拉~~

入座後店員就馬上送上菜單,覺得餐點的部分選項有點少ヽ(゚´Д`)ノ

每個人基本低銷是一杯飲料,就算單點了餐點還是必須點飲料,但會有8折的優惠! 

點完餐店員會送上餐具和水,brunch&提供的水是氣泡水哦!

還有一包他們自已的衛生紙,美美的包裝很想多拿幾包阿!!!

蘋果酒釀 $120/壺

左手杯裡是它們自製的冰塊,每杯飲料都有不一樣的口味

那時候我還以為是果凍之類的哈哈哈,蘋果酒釀底下是糯米

口感有點像是韓國飲料,麥芽甜湯一樣,我個人滿喜歡他整體的味道

蜜香紅茶 100/壺

那這是我點的,麥香紅茶配上brunch& 的手工果醬

我的冰塊是薄荷的(`・ω・´)

上桌的時候店員有介紹喝法,一個是吃一個果醬喝一個茶

另一個是直接加下去,我好不猶豫的全放進杯裡了哈哈哈

沒喝到紅茶的香,所以我比較喜歡蘋果酒釀!

巴黎的老牛排餐館 290/份

這是朋友點的,4oz的肩頸肉,中間的肉比較嫩一點

一上桌就讓我很好奇長得很像巨大爆米花的幕斯烤蛋

好像是用炸的,超香的(,,・ω・,,)

豬小弟的哈瓦納果園 280/份

旁邊的水果沙拉,看起來很像小小花園(*´ω`)

淋上旁邊的檸檬醬,特別清爽阿~~~

小小花園裡真的有花呢!跟朋友還在那邊不知道可不可以食用

很不好意思的問了店員,沙拉上的花都是可以吃的哦!!

雖然不怎麼美味就對了(欸欸

豬肋排淋上哈納瓦水果醬,甜裡又帶點酸味,完全是我的菜阿!

餐點裡還有他們手工的優格,說是優格我覺得更像優酪乳(((笑


現今這種類似的店越來越多了

要做出和大家不一樣的地方真的很難

brunch&就做出了很多的不一樣,餐點用心裝潢用心是讓人想再去第二次的店

希望之後能推出更多餐點選擇!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