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100號
  • 電話:(07)550-7881
  • 開放時間11:30 - 16:00 、 17:30 - 21:30

相信熱愛韓國料理的高雄人,一定對陳氏姊妹的餐廳不陌生

他們兩姊妹又開了第三家分店了~~축하해요!!

繼起司河辣炒雞排和韓式烤肉後,這次是去韓國必吃的安東燉雞拉!!!

老闆娘是我的韓文老師,實習之前在陳氏姊妹餐廳當了一年半的工讀生

聽到又要開第三家分店的時候真的是很替老闆開心拉!!!

要不是因為要實習,真的是很想要回去繼續當工讀生(〒︿〒)

在開幕之前老師邀清了朋友們去吃飯,算是好友之夜吧XDD

本來就打算開幕的時候去捧場了,接受到邀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拉,謝謝老師的招待♡

鳳雛的位置在左營的立文路上(原waffle bant),其他兩家分店的位置都很相近

那天去的時候我跟喬媽是第一個到的客人,拍完照後就陸陸續續其他朋友也到了

很快的一樓座位就塞滿了哈哈哈,店內位置算滿多的而且還有二樓的座位!!

位置有單獨兩人坐的跟四人坐的,併桌的話也可以讓來聚餐的人都坐再一起聊天!

菜單的部分很簡單,菜色的話是有骨燉雞跟去骨的燉雞

還有分小份跟中份,辣度的部分也是可以做調整的

加點類主食部分還有米飯、年糕條、海苔鍋巴飯,背面是如何吃安東燉雞的教學~

我跟喬媽兩個人點了小份的去骨嫩雞和海苔鍋巴飯d(`・∀・)b

點完菜後小菜就送來惹~~~泡菜跟蘿蔔湯都是可以無限供應的

無骨燉雞來了,看到那個辣椒就想到了宮保雞丁(喂!!

雞肉的部分不會澀澀的很嫩,整個味道就超下飯的

裡面的菜有小黃瓜、紅蘿蔔、洋蔥和我最喜歡的馬鈴薯(*´∀`)~♥

身為一個馬鈴薯控,真的太喜歡燉雞裡面的馬鈴薯燉的爛爛的又超入味,完全是我喜歡的味道!!

再來是我最期待的寬粉,吃起來QQ的

可是我平常吃火鍋的時候就喜歡煮到最爛,所以對我來說太有嚼勁了(´ΘωΘ`)

吃到差不多的時候就可以請店員幫你送上另外加點的鍋巴飯了!!

丟下去燉雞裡面開始做攪拌!上面一層脆脆的鍋巴吃起來很香(๑´ㅂ`๑)

但我還是喜歡軟軟綿綿的米飯拉,另外也可以加點年糕哦!!


整體下來吃得滿飽的,而且我跟喬媽還有剩下吃不完

祝老師生意欣隆拉~~~σ`∀´)σ

 

arrow
arrow

    喬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